close
我只能說怎麼會那麼巧

話說回到六年前~

我們也是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上認識的

那時候的我們都有著愛唱歌的心

也因為這樣~我們交集了~

常常在一起在網路上唱歌~

後來還跟朋友一起去台南找你~~

你還盡地主之誼帶我們去台南玩~

也因為這樣~我開始常約朋友去台南~

尤其是....超大的夜市~讓我印象很深刻~~

還記得那時候的你~是在當放射師(如果沒有記錯的話)

現在回想起來~還真的挺有趣的~~

但是事隔六年後.....

恭喜你結婚囉~~也娶到美嬌娘~

說實在的是真的很美ㄝ~~

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幸福喔~~~

現在也將有小寶貝要報到囉~~

我衷心的祝福你們~~~

要幸福一輩子~~也要長長久久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