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迷上了7-11的便當~

因為現在公司都沒有請阿姨煮飯了

所以每到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

祥和路上的便當我都吃到膩了啦~~

昨天中午剛好肚子餓~

想說去7-11買個飯團來吃

剛好看到奮起湖鐵路便當

感覺好像不錯~65元而已

就給他買來吃吃看~~

果然~~實在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啦~

有雞腿~五花肉~豆腐~酸菜~還有另外兩種菜(名字不會講)

哇~超好吃的啦~

連續兩天都吃奮起湖鐵路便當~感覺好幸福喔!

但是為什麼感覺上次去奮起湖的時候~

買的便當跟在7-11買的不一樣ㄚ~真奇怪ㄝ~~

總之~~還是7-11的比較好吃~

好想天天都吃喔~但是又怕會變胖~~~哈哈!!!

天ㄚ~~~好想每天都吃喔~~~~~~~

我哩!!!!我好像快瘋掉了啦~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