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端午節,公司剛好放假四天

本來想說自己回去東港

哪知道變來變去的媽媽也說要回去

這下子又可以讓我省下高鐵的車票了

端午節當天,天都還沒有亮

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

我一看時間,我哩!才四點???有沒有搞錯阿?

等準備好出發都快五點了

一路上期待著要回家的愉快心情

所以在車上都睡不著

在國道三號的路上還看到5台的雙B轎車

一路上狂飆ㄝ~還真的挺嚇人的

而且他們甚至為了要躲警察

還把車牌倒下來ㄝ~真是不要命了啦





七點我們就到東港了,一到家發現肚子好餓喔~

趕快跑到對面買飯來吃

說到這間老店,在我小時候就開到現在了

還記得小時候常來這裡打電動~哈哈

那時候常常被媽媽抓回去打

我們家老弟甚至還偷我的錢去打電動

他還挺有良心的留了個5元給我

真的是把我給氣死了

回想起來還真好笑,那時候的我們還真的常來這裡

小時候的柑仔店~隨著大家都長大了

也很少去這種的早餐買東西吃了

但是我還是很懷念ㄝ~這間陪著我們長大的柑仔店





接下來就去萬善堂那裡祭拜剛過世的外婆

以前都是我陪著外婆來這裡祭拜外公

如今外公外婆都過世了,接下來的任務也都交給媽媽了

媽媽說若每次回來都要來這裡拜拜外婆,祈求祂保佑大家平安。

拜完後就跑去找表妹和表姊,還有那個可愛的小姪子謙謙

好想他們喔~距離上次回來東港也有兩三個月了

而且現在公司也恢復上班了,沒有無薪假可以放了

所以趁著這次回來再來敘敘舊

晚上大家已經想好要去大遠百看電影了

一到大遠百才發現怎麼那麼多人阿?

我哩!心想連續假日嘛~本來人就比較多了

大家決定好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

等時間一到我們就進去看電影囉

電影一開始還挺好笑的,後來好笑變成我了啦

為什麼哩?因為我睡著了啦

沒有辦法誰叫我那麼累整天都沒有睡覺

更好笑的是睡著的我有時候都是被大家的笑聲給嚇醒的

我哩~夠誇張了吧~~~~~口合 口合




接下來的幾天不是出去玩不然就是都在看表妹的男朋友家看鬼片啦

有3D血腥情人節、咒靈、鬼影、鬼4虐.......

看到我都快瘋掉了.........

好好看喔~~但是有幾幕還是很恐怖ㄝ~~

這次回去玩到都不捨得回家了

假期很快就過去了~現在就要等到10月才能在回去了啦~~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