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??

怎樣才能算是好朋友??

朋友~該如何界定ㄋ??

常聽別人對我說~妳就是太重視朋友~才會讓別人這樣對妳~

但是不管是交情深或淺~~對於每個人的請求我都會盡全力去幫忙

不過通常換來的卻是.........

但我就是濫好人阿!我沒有辦法去改變我的個性

不管別人對我的看法~或是對於我個人批評~我都可以接受~

或許...朋友該去選擇誰是值得真心對待的~~誰又是只能當個普通朋友~

這是我應該去學習的~~讓自己不再當個濫好人~

因為人家會感謝妳嗎??我想答案應該是.............不一定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