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兩個老寶貝真的是有夠給他誇張的啦!

上個禮拜六下午媽咪找了阿爹去騎腳踏車~

哪知道他們兩老居然騎上癮了~~

又跑去買了一台腳踏車~說要一起騎比較有伴~

阿爹硬是等我下班後~叫我陪他去買運動鞋~

說什麼騎腳踏車的時候比較方便~

我就陪他去3個5的鞋店買了一雙紅螞蟻的鞋子~

打對折後也快兩千了~~阿爹整個人好像很高興一樣~~

果然~隔天六點就自己穿著紅螞蟻的鞋子~

踩著新的腳踏車出門去運動了~~

媽咪因為太累了~爬不太起來~~

所以就沒有跟去~等阿爹回來後都八點多了~~

他們兩個又相約下午在繼續騎~~有夠瘋的啦!

今天下午我一回到家~又看到他們兩全副武裝又要去騎腳踏車了

我的媽阿~~真的有夠瘋狂的啦!

我只能說~興趣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