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BOSS娘說有事情要跟我講~~

真的很好奇她要跟我講什麼??

哪知道我一問她

她居然跟我說:恩!BOSS有一個想法

我說:什麼想法?

她說:BOSS是想說叫大家都來上班~但是都要降薪20%,你先問問看他們的意思如何,到時候再開會決定。

我當場傻眼??不是吧...........

錢都已經領那麼少了ㄝ~~

為什麼還要降薪阿??不用想那些同伴們一定不肯的阿!!  (因為光是我這關就過不了了)

接著....我陸續去問我同事告訴他們老闆的想法

首先問的是....張組長

我說:那個張組長.......老闆說請大家正常來上班,但是要降薪20%,你覺得如何?

張組長說:公休和全勤都沒有了還要降薪?那還倒不如重新去找一份工作從頭開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如果真的降薪,我要離職。 (天啊!我就知道....一定行不通的)

接下來問的是....李組長

我說:那個李組長阿......老闆說請大家正常來上班,但是要降薪20%,你覺得如何?

李組長說:告訴他,我不幹了!!(我哩!這麼酷喔....

接下來問的是....林課長

我說:那個李組長阿......老闆說請大家正常來上班,但是要降薪20%,你覺得如何?

林課長說:蝦米阿??不會吧....都沒有什麼福利了ㄝ.....那你問他們兩個組長他們都怎麼說阿??

我就說:每個人都說如果真的要這樣,那就不要做了,因為我也是這樣認為

林課長說:20%真的太多了吧!!那我也不要做了.......


總和以上各組長以及廠長的意思......其他人就不用問了......

因為大家怎麼說都不會同意的阿!

現在的景氣,都是主管在坑人

而且真的是殺很大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想要減薪啦!!!人家不要啦!!好煩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